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以“修身自律,远离艾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26 09:18:35 |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在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以“修身自律,远离艾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特别邀请思政部王久志老师主讲, 2018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匙为主持。

  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传染病,已经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在校大学生以青少年为主,艾滋病防护知识相对缺乏,自我防范意识差,是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点人群之一。通过了解艾滋病的相关信息,并让同学们知道艾滋病在我国蔓延的严峻形势,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公德观,是非观,不歧视艾滋病人,懂得如何与艾滋病人相处,给予他们关爱。更重要的是要懂得自尊自爱,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