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圆满完成第八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竞聘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30 00:00:00 | 点击数:

 

 

 

为打造更具有凝聚力、创造力的学生干部团队,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加强团队建设。涉外护理系分别于1019日、1026日组织召开了第八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竞聘大会。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国新、副主任郝克军、团总支书记张岩双、教师代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竞聘大会。

    本次竞选,竞选者以自我介绍、工作设想、才艺展示以及评委提问等方式进行竞选。竞选者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在面试中坦诚说出自身的设想以及目标。

此次竞选不仅展现了涉外护理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涉外护理系学生干部队伍输送了大量的新鲜血液,相信成功竞选者会用实力和热情完美的演绎自己,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