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明是非、守法纪、重践行、做表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2-05 00:00:00 | 点击数:

明是非、守法纪、重践行、做表率

-----08级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08级是我系即将毕业的年级,即将走上实习岗位,为了加强学生“明是非、重责任”理念,提出以“明是非,守法纪;重践行,做表率”为学习、生活行为的指向和标准活动,要求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正确的荣辱观,明辨是非、真假、善恶、美丑,激浊扬清、正本清源,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每周一的班长与学委大会,每十天一次表扬与批评,每天早查后给班主任发飞信等各种方式即时告知督促及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让学生知道正确与错误,高尚与不雅,提高学生分辨真善美、假丑恶的能力,各班学习的热情有所提高,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收效显著。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