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第四届“外语文化周”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09 00:00:00 | 点击数:

 

 

 

 

英文短剧《灰姑娘》

英文短剧《甄嬛传》

吕瑞芳副院长与优秀指导老师合影

一等奖获奖同学

二等奖获奖同学

三等奖获奖同学

涉外护理系一年一度的“外语文化周”活动于本学期初开幕,于64日隆重落下帷幕。吕瑞芳副院长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宣传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向获奖师生颁奖。

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包括英语主持人比赛、英语模仿朗读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硬笔书法比赛、英文短剧比赛五项内容。全系共有25个班级、一千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本届文化周从筹划到实施历时3个月,在64日的总决赛中,有79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项比赛的奖励。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涉外护理系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协调,英语教研室为每个班级安排了老师负责各项比赛选手的培训以及比赛的组织工作。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其他系部、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院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