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5-20 00:00:00 | 点击数:

 

 

 

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后备兵员的重要举措,并增强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涉外护理系于2017518日开展征兵动员大会,并邀请学院武装部刘印部长参加,涉外护理系郝克军副主任、吕振京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由郝克军副主任主持。武装部刘印部长介绍了首先大学生征兵报名的对象、条件、时间、报名方法和有关要求,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有关优抚政策,包括国家资助学费,优待金补助,退役复学可转专业并且享受免修军事技能,复学、入学政策,考研加分,高职升学,专升本单列,政治干警招录和退役就业服务等。

最后,郝克军副主任为与会同学做了更详细的政策的解读,希望在校同学能积极动员条件适宜的同学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感受在军营锻炼的极好机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