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疏散演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18 00:00:00 | 点击数:

安全工作处高小千副处长为同学们作讲座

演练现场

6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安全工作,提高我系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技能,涉外护理系联合学院安全工作处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在涉外护理系学生宿舍楼举行了夜间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安全工作处高小千副处长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讲解了防火灾、防恐暴、防突发的方法。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结合当前形势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卫生防疫、防溺水等事故的发生做了重点强调。

7点钟,伴随着警报声响起,涉外护理系800余名学生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指挥下,按照先低楼层后高楼层、就近安全出口原则,沿着安全逃生路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撤离宿舍。

    演练同学们严肃、认真,听从指挥,没有发生任何推搡踩踏事件,圆满地完成了演练。安全工作处刘印处长对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