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大学生恋爱道德观”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26 00:00:00 | 点击数:

 

 

 

20171219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在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了以“大学生恋爱道德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学院妇儿教研室主任左欣鹭老师主讲。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部分班主任老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曲优美的《三德歌》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帷幕,讲座围绕着“大学生应该如何有道德的谈恋爱”、“大学生恋爱的道德底线”、“没有道德理念的恋爱对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危害”等问题进行台上台下的师生互动及课堂讨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最后,吕兴业主任为所有的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本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