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6-14 00:00:00 | 点击数:

 

 

 

 

——涉外护理系走进竹林寺社区,助力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幸福双桥,中街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与推手。双桥区中华路街道办事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在创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多措并举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利用志愿服务活动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涉外护理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其工作,于2017610日来到双桥区竹林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治乱、治脏”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对社区墙面小广告,环境垃圾、废旧物品,进行清理。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不仅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更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