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指导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21 00:00:00 | 点击数:

 

 

 

 

韩国新书记主持会议

陆翠华主任讲话

于海红副主任向新生介绍涉外护理专业发展概况

万紫旭副教授向新生介绍了护士证学习的重要性

学生代表向新同学介绍学习经验
 

 917日,涉外护理系在五楼会议厅召开了2015级新生职业生涯指导讲座。涉外护理系主要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分两场进行。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

于海红副主任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涉外护理专业的概况,让新生充分了解了涉外护理专业的现状和就业前景,为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外科教研室主任万紫旭副教授向新生介绍了护士证学习的重要性。老生代表夏江玲、孙思宇、闫超凡等分别为新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向大家展示了各自英语、日语的学习成果。新生被学姐们精彩的英语技能展示所震撼。

最后,陆翠华主任向2015级新生致新生寄语,希望学生们入学后调整好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为这几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