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梦想在这里起航”喜迎中秋、欢迎新同学联欢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29 00:00:00 | 点击数:

 

 

 

 

 925日,涉外护理系在学院会议厅成功举办了“梦想在这里起航”喜迎中秋、欢迎新同学联欢晚会。涉外护理系主任陆翠华、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副主任于海红、郝克军,以及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其余300多名学生在班级收看了现场直播。

晚会开始前,陆翠华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欢迎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并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曲《舞动青春》健美操表演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节目过程中精彩连连,高潮不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游戏环节中,中秋月饼送不停,大大增强了节日气息。最后晚会在一首优美的歌曲《春暖花开》中圆满结束。(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