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传统孝道与幸福人生”道德讲堂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08 00:00:00 | 点击数:

 

 

 

 

  75日下午,涉外护理系举办了以“传统孝道与幸福人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党总支副书记韩国新、团总支书记张岩双老师及2015级涉外护理大专业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的主讲人是思政部陶淑霞教授。

  一曲感人的歌曲《母亲》大家了“孝”的主题。陶教授从“孝的含义”、“孝的发展过程”入手,以中国儒家思想中的孝道为中心,以人类最深切最本能的情感关系为基础,运用大量的历史人物、诗词、典故等为师生详细讲解、剖析中华传统文化的孝道内涵。

  最后,吕兴业主任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