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0 13:57:17 |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5号楼6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思政部党员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指出,作为思政部党员和思政课教师,既是学习者,也是讲授者,一定要深入系统学习党史。学习好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的历史;做到对党的历史的主要脉络、重大实践、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思想理论、历史经验的基本理解,对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要求基本理解;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自觉,感悟思想伟力,努力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自学内容、研读内容、专题研讨、微党课、专题党课、党日活动、社会实践、撰写理论文章等作了具体安排。(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