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思政部概论教研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8 15:54:45 | 点击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思政部概论教研室于4月6日上午在图书馆二层智慧教室举行“四史”教育如何融入思政课日常教学专题讨论会。

  思政课教师结合1个月以来线上教学的实际,交流讨论了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日常思政课教学结合起来。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思政部计划开展思政课教师与学院领导共备共讲“七一精品党课”活动。大家集思广益选出10个宣讲主题,明确了党课的备课方向。会上还讨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系部联系、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开展红色研学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项。

  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思政课教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百年之际,将发扬“三牛精神”,以勤奋务实的状态开创我院思政教学的新局面。(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