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人文社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05 00:00:00 | 点击数:

 

 

 

 

34日,人文社科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陈宪伟出席会议,人文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建成宣读了《人文社科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人文社科部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听意见,听真意见,集中精力在三个环节上下功夫、见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上来,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推进人文社科部科学发展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学院纪委书记陈宪伟就人文社科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全体教师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贯彻市委和学院相关规定为切入点,突出作风建设,解决“四风”问题。

人文社科部副主任徐鹏辉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课堂”的工作作了安排,就整顿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人文社科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