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人文社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4-01 00:00:00 | 点击数:

 

 

 

 


 

 41中午,人文社科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生座谈会。人文社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建成、部分教师和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教育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学时设置、课程内容、授课方式与方法、授课效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建成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向同学们对人文社科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人文社科部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人文社科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