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系部简介

人文社科部简介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20 00:00:00 | 点击数: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人文社科部成立于2011年7月,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下设四个教研室:思政教研室、语文教研室、体育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人文社科部除承担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外,还承担全院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课程(语文教学、体育教学、物理教学、计算机教学和网络应用等)。

人文社科部现有教职员工31人,其中专职教师29人,兼职教师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其他副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3人。硕士11人(在读8人)。

人文社科部在学院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发挥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对全院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成立以来,人文社科部全体教师在教学上勤勤恳恳,并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先后发表论文60余篇,主编或参编教材2部,承担各级各类课题近20项,获得省级、市级及院级各种不同层次的奖项多项。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