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反诈APP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2 21:09:44 | 点击数:

  如今,电信诈骗的手段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也日新月异,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暑假期间,我系2021级口腔医学4班郭佳桐同学于8月27日起,志愿参加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红星乡公安部门组织的反诈APP宣传志愿活动。

  在当地公安干警的指导下,她通过在母校所学的反诈知识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努力搜集反面典型案例等相关素材,在村民中广泛宣讲,为本村几百户村民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不但得到公安部门的工作肯定,更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郭佳桐同学说:“为群众做点实事,尽一份绵薄之力是自己的荣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正确引导,能够成为一名合格志愿者,为传播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