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双滦区大庙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8-26 13:58:41 | 点击数:

  为提高乡村居民的口腔卫生知识掌握水平,增强其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中国,8月24日上午,我系组织师生十余人赴双滦区大庙镇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杨祥玉老师进行理论普及宣讲,与上营子村村干部共同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塞罕坝精神;毛犇老师绘制了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文化墙;师生们来到小三岔口村为村民进行义诊,活动现场血压测量、口腔卫生检查等基础检查治疗项目有序进行,得到了村民的支持与好评。在义诊的同时,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宣传页,普及口腔卫生文化知识。









  系党总支书记董振花表示,通过此次义诊、理论宣讲和走访调查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农村经济的发展与进步,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鼓舞大家关注乡村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