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17 14:12:09 | 点击数:

  为落实校党委“一抓三推”工作精神,深入推进“三教改革”,11月16日,护理系在临床护理实训中心护理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以“夯实教科研基础,提升教科研能力”为主题的集体教研活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系主任秦博文。

  秦博文讲解了职业院校教科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高职院校,教科研应结合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思路,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抓手,以提升学生实践技能为核心,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核心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岗课赛证融合育人等方面,进行选题,开展教育教学和技术应用研究。并以河北省教育规划重大攻关课题申报书为模板,从如何选题到申报书的规范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护理系全体教师的教科研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护理系教师今后顺利开展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