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团总支举办 “百年峥嵘开雄关,奋楫献礼二十大” 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13 19:59:40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11月9日,护理系团总支举行了“百年峥嵘开雄关,奋楫献礼二十大”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各个班级、社团的30名选手参加。比赛中,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实际行动展现锐意进取的精气神。选手们慷慨激昂,一次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同时为护理系团总支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