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实习工作期中检查视频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13 12:57:5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教学管理和安全管理,有效提升护资考试通过率,11月12日晚,护理系在腾讯会议召开实习工作期中检查视频座谈会。系主任秦博文、副主任张爱东、护考辅导团队负责人韩笑、全体实习班级辅导员和53名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主持。

  会上,秦博文向参会学生代表传达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通过对实习生岗位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护资学习的状况调研,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和生活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提升护资通过率,进而反馈教学,提升育人水平。

  各班参会代表分别就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护资学习情况逐一作了汇报,各班辅导员结合本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交流,重点分析了本班学生护资学习现状。参会教师针对学生反应集中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了指导意见和具体的改进措施。

  张爱东、吕小君分别就护资学习和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秦博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对实习生的学习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找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要求全体参会学生代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和具体措施及时传达给全班同学,全体2023届实习生要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有效的学习计划,力争在2024年护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