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本学期全系教职工第四次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3 12:41:30 | 点击数:

  为落实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做好期中工作总结,全面推进护理系各项工作,11月2日,护理系在6号教学楼召开本学期全系教职工第四次会议,全系37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主持。

  会上,系主任秦博文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本学期第23次党委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市、学校关于安全教育工作的指示,并对护理系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向全系教职工作了护理系期中工作总结报告,对为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付出努力的教职工给予肯定,同时也剖析了护理系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学主任张爱东、吕小君分别对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及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是对教职工的鼓舞也是要求,为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起到推动作用。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