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17 19:49:51 |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融合教学顺利实施,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9月14日晚,我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秦博文首先传达了疫情防控形式下学校关于新学期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开学后学生管理、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等相关工作的要求,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对护理系新学期开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博文指出,当前,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深刻领悟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严格落实,共同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情抓在手上,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和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对新生“开学第一课”线上教学提出新要求,要求任课教师要学准则、明底线,线上教学更要时刻注意教师行为规范,教学内容和教学素材更应有时代性和政治性,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师德规范,善于结合疫情防控加强课程思政,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初步认知,并能热爱医护职业,鼓励学生练就过硬的救死扶伤本领,将来能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并要求各辅导员要提前与学生建立有效的线上交流平台,提前做好学生信息的收集和特殊群体、重点关注对象的摸排,提前做好班情熟知,为学生报到简化程序,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我系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开学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