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对接临床、实习教学督导检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18 10:27:56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临床新技能、新知识,更好地反馈和指导教学,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规范,护理系主任秦博文一行4人于7月15日到承德县县医院和承德县中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与42名护理专业实习生进行了座谈。承德县县医院党组书记夏左清、承德县中医院党组书记李久民亲临交流会。

  两家医院具有先进的临床教学管理理念和规范、成熟的临床教学管理模式,长期以来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我校稳固的实习基地,对我校人才培养的科学化和专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与承德县县医院临床带教护士长交流


与承德县中医院领导交流

  交流会上,听取了两家医院有关我校护理专业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及对我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共同商讨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事宜。秦博文就深入推进院校合作、强化医教协同育人两个问题详细阐述了校方的新思路、新看法,两家医院纷纷表示非常认同,愿意与我校加强深入合作,同时也对我校护理专业实习生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表示认可。

  会后,秦博文又分别与我校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与承德县县医院实习学生代表座谈


与承德县中医院实习生座谈

  此次考察和调研,不仅全面了解了各实习医院的临床教学实施情况,掌握了学生的综合表现,也发现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人才培养的修订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同时促进了学校与两家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院校深度合作、医教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