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领导带队开展工作走访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9 16:44:58 | 点击数:

  5月6日,护理系主任秦博文、党总支书记赵江艳深入学生宿舍和班级进行走访。

  走访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学生内务管理、班级日常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展开,并在走访后召开护理系学生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博文、赵江艳对护理系今后各项工地有序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强化学生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不出问题;二要全面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要勤入宿舍、班级,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三要认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营造浓厚学氛围,提升护资考试通过率。四要扎实做好实习就业各项有关工作,为学生顺利就业创造良好条件。(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