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校刘欣卓老师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15 19:50:36 | 点击数:

  “我很有幸加入志愿者队伍,为抗疫、为服务人民报效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学医十载没能跟昔日的同窗奔赴一线是疫情3年来我最大的遗憾,只能在后方基层看好家。很感谢学校的培养,让我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懂得什么是家国天下,知道什么是付出与奉献。虽然结束后,我是悄悄地扶着墙走回家,但是明天我依旧还冲在前,疫情不灭冲锋不止!”这是我校护理系实验员刘欣卓老师在和润新城畅园社区参加完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感而发。

  5月10日,往日喧嚣的城市突然变得安静下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承德市实施临时性封控静态管理,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刘老师闻风而动,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