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5.12”护士节主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6 10:58:01 | 点击数: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5日,护理系邀请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科护士长王春青作主题报告,会议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护理系教师和护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王春青是我校优秀毕业生,曾于2020年春到武汉参加援鄂工作,她通过讲述自身经历,让师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对护理工作从“认识”“认知”到“认同”的过程,理解了当代护士的使命担当,感受到护理工作的大爱无疆。王青春护士长向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护生分享了“跟、看、听、问、记”五部学习法,为即将进入实习的学生指明学习方向。

  此次专题报告不仅是一次经验的传授,更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为纪念庆祝国际护士节增添一抹亮色,也为开展护理职业素质教育引入新的教学思维。(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