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19 10:32:33 | 点击数: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护理系举办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15日下午,护理系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在校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主持。会议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加强教室和宿舍的违禁物品严查;三是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做好个人防护。

  晚7:00,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班级认真组织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随后,各班辅导员就如何提高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召开了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从不同角度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

  15日—17日,护理系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绘画展,同学们通过画笔描绘了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国家安全教育图片,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绘画水平,更在直观的画面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知,大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