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白兴武副院长到护理系调研实习就业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5 17:16:57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以及实习就业指导处处长王海燕一行到护理系就实习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护理系主任马秀芬、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副主任谭淑娟及实习毕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护理系对2022年实习生安排和实习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实习基地开发、实习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北京实习基地实习生安排进行了交流。就部分护理专业实施的“1.5+1+0.5”教学模式在实习进点时间、出点时间、就业招聘时间及考证时间、专接本考试时间等统筹安排进行了讨论。对毕业生就业岗位储备、就业观引导交换了意见。

  白兴武对辅导员、班主任辛苦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号召大家克服困难做好实习管理和就业服务工作;要推进实施“学校四级协作网格化就业工作机制”,着力挖掘毕业生属地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全力促进就业,确保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90%;要想方设法支持北京优秀实习基地实习生安排,突出实习工作亮点,力求高质量完成实习就业工作。(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