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单伟颖院长到护理系走访调研并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9 11:38:34 | 点击数:

 雪后校园,春寒料峭。3月18 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徐国辉、崔艳华一行来到护理系,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单伟颖首先对校园闭环管理期间住校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与问候,听取了护理系学生返校和日常管理、疫情防控、教师授课和技能大赛备赛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同一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单院长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紧盯关键环节,落细防控举措,切实筑牢校园防线,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正常秩序。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强化护考培训、优化就业服务、准备技能大赛、行动计划落实、统筹安全防疫、提升队伍素质等8个方面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护理系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善始善终,全力保障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政办 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