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9 09:49:5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护理系于11月30日—12月5日先后举办了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护理系将学习宪法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利用班会、讲座、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了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中,各班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的学习了宪法知识,深刻认识到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的重要性和不可动摇的地位。





  此次宪法宣传系列活动,不仅增强和培养了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而且加强了广大师生对宪法的认同,营造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校园法制教育氛围。(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