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开展“严格制度执行 严明纪律规矩”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6 16:34:28 | 点击数: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 11月25日中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第12教室开展了关于“严格制度执行 严明纪律规矩”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定、条例。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廉洁自律、为人师表。要结合“六治六提”中提到的问题反思自身,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起纪律和规矩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为更好地推进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成才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