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 校园廉洁文化展板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6 16:30: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了校园廉洁文化展板。



  11月25日下午,护理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佩戴团徽、队列整齐,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到行政楼一楼进行参观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廉洁教育文化展板。参展过程中,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要求大家不仅要将党风廉政工作同学习塞罕坝精神结合起来,而且还要同“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对照自查,切实做到熟知牢记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将廉洁自律做真做实。最后,师生们共同交流体会。

  “正人必先正己,律己才能律人”。此次参展活动宣传、倡导廉政理念,营造“廉洁入我心,清风拂校园”的校园氛围,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制腐败的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