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就业、征兵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4 15:08:34 | 点击数:

  11月23日,护理系组织召开了就业、征兵工作专题汇报会。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会议。

  韩国新对护理系2021年就业、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全系就业、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果表示肯定,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做出安排。为更好地完成2022年就业和征兵工作,做到提早谋划、精细落实,韩国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就业是民生之本,在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做好征兵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纪律观念,确保做好学生护资考试的组织工作;三是深化就业服务,做好学生护资考试和专接本考试前的心理压力疏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工作。(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