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5 15:37:58 |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强化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思想和价值观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11月14日晚自习,护理系22个班级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意识形态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分享、交流,探讨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树立起对祖国的认同感和民族自尊心,要坚定对祖国的成就和文化的自豪感,要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