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特色)——承德市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25 11:10:53 | 点击数:

  由承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共同承办的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特色)——承德市选拔赛于7月23日上在我校实训楼举行。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教授负责组织协调。

  大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包括3项操作,分别是为卧床老人更换床单;为卧床老人进行超声波雾化吸入;为偏瘫老人进行穿脱上衣训练,第二个环节是根据老人情况,为老人制定持续照护计划。本次选拔赛共有4名选手参赛,选手们认真严谨,操作娴熟规范,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护理系内科教研室侯丹老师凭借过硬的操作技能荣获大赛冠军。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统筹安排;各相关系部教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比赛工作。承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培训处主任吴秀红亲自到场指导工作,对我校为本次大赛作出各项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教师的工作态度和护理技能给予高度赞扬。(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