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5 19:09:34 |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6月21日中午,护理系在5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团总支书记张博,各班学生代表、文明督察委员会、学生会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重点探讨学生在生活学习环境、教师授课质量、课上知识点掌握等方面遇到的各种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解答了在校学生参加护资考试时遇到的问题、即将实习的学生医院分配问题,了解了计划专接本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对于现场无法即时解决的问题,承诺将联系相关部门尽快改进落实。

  通过座谈会,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做细做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