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党总支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1 15:31:49 |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英勇献身73周年。6月19日,护理系党总支到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护理系党总支13名党员先后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化县摄影作品展、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品和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董存瑞的英雄事迹,一幅幅老照片和一件件旧物品引起大家驻足沉思。随后,党员们来到董存瑞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在追忆往昔中,感怀党恩、牢记使命,并依次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
 

  通过缅怀战斗英雄董存瑞、追寻他的光辉事迹,党员们不仅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感悟到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通过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也更加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的艰辛与不易。

  树碑昭英烈,存史启后人。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薪火相传“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无私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树好新时代党员新形象,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我院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