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继往开来,百部红色电影展风貌”观影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0 15:48:21 |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继往开来,百部红色电影展风貌”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光影中重温革命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6月6日晚,护理系全体学生在教室观看首场红色电影《小兵张嘎》,该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机智、勇敢的张嘎子与日本鬼子作斗争的英雄故事,整个故事生动感人,激人奋进!观影后,很多同学表示,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弘扬红色文化,把红色基因渗透到日常生活点滴,要奋发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用观影的形式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使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