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党史抗疫情”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0 11:07:59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联合起来,6月8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学党史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共有《寻红色党史,携手共抗疫》《重温百年党史,抗击疫情在行动》《学党史,抗疫情》等13篇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经过严格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结束后,各班同学通过分享优秀征文,分享了“学党史 抗疫情”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充分表达了对党史学习及疫情防控的认识和体会,明白了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必然需求。(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