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每人一节“微党课”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7 11:13:05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红色资源重要作用,6月3日,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了一次,学习党史--每人一节“微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同志主持,护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岳伟光同志主讲第一课“革命堡垒 冀东延安”,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厂沟。岳伟光老师从王厂沟简介、王厂沟涌现的英雄人物和事迹、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三个方面,对王厂沟的革命烈士和历史事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诉说着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民族英雄们在民族危难时刻,慨然赴死的忘我精神,展现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心灵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既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还提高了教师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党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