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5·12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心理情景剧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2 09:13:25 |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心理素质,5月31日下午,护理系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了 “阳光青春,健康成长”心理情景剧比赛。

  本次比赛以“毕业多年后,我们相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为主题,要求围绕同心抗疫、人际和谐、珍爱生命等关键词突出剧情。护理系、涉外护理系、医学系、药学检验系各选派一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各系代表队精心准备排练,为观众们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的青春成长故事。同学们声音洪亮、语言流畅、表情自然、配合默契;服装道具符合剧情、PPT制作精美、背景音乐渲染剧情烘托气氛,充分表现了人物心理活动和人物性格特征。整台表演既有表现同学们在校园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惑和问题,也有赞扬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积极抗疫的奉献精神。尤其是护理系根据我院实习生在河北省胸科医院积极参加志愿抗疫服务活动真实故事改编的短剧,更是感人至深,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

 

  最后,医学系代表队带来的《追光》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护理系代表队的《聚火》获得二等奖,药学系代表队的《抗疫在前,重任在肩》和涉外护理系代表队的《新生》分别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从心灵上得到了启迪,促进了自我成长,而且这些舞台人物积极乐观、甘于奉献、永不言败的精神鼓舞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