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31 20:56:32 | 点击数:

  为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和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护理系于5月27日中午组织学生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亲自带队,邀请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刘印现场指导。护理系各班学生代表以及辅导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韩国新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逃生路线、逃生方法及逃生技巧。警报拉响后,同学们掩捂口鼻,动作迅速,紧靠楼梯右侧,安全有序下楼,并很快到达操场集合。整个过程时间紧凑,规范高效。最后,韩国新用大量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消防安全事故产生的原因、具备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紧急疏散演练,学生们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有效达到了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突发应变能力,为校园稳定、学生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