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4 14:51:59 | 点击数:

  为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护理系于12月2日中午,在五楼会议厅组织了安全教育讲座。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潘蒿、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讲座。

  安全工作处肖橙老师以高校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并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在火灾发生时安全快速逃生的技巧。随后向大家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韩国新在总结中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和远离邪教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救方法。他还特别强调要警惕校园邪教,做到教育与宗教分离,禁止任何师生在校园进行任何宗教活动。

  安全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障,是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一名师生都要珍爱生命,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为打造平安校园共同努力。(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