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顺利完成2020年“1+X”老年照护(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及考评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4 10:10:1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20年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文件精神,护理系按照学院2020年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对该项工作的要求及计划,从10月中旬开始“老年照护(初级)”职业等级证书的培训工作。12月2日-3日,在河北考站承担方北京零度创意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督导和考评下,学生在学院计算机实训基地、临床护理实训中心,分别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操考核,98名考生全部通过考核。

  此次老年照护职业技能培训,由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负责组织与实施,来自护理系2019级护理专业、2019级助产专业和涉外护理系2019级涉外护理专业的44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期培训。12位教师利用午休及晚自习时间进行培训,理论知识和实操培训穿插进行。经过第一环节理论知识培训,最终有98名学生进入第二环节的实操培训。

  培训中,师生遵章守纪,按照培训计划高效地完成了培训任务。通过本次培训,教师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熟练地掌握了老年照护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学习能力与心理素质都得到了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