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3 15:54:59 | 点击数:

  11月19日中午,护理系在五号楼三楼67教室和二楼71教室分别举行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干部竞选和团总支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共有6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学生会主席团、学习纪检部、宿管部、生活部、保卫部、体育部、秘书处7个部门副部级以上的竞选。共有41名同学分别参加了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5个部门副部级以上的竞选。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团总支书记张博以及13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68名学生代表平均分成两组进行了投票。

  竞选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和综合能力,他们情绪激昂、思维敏捷、多才多艺,受到了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的好评。

  竞选结束后,韩国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团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排头兵,用行动践行竞聘诺言,各部门团结协作,使护理系的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