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弘扬抗疫精神 树立职业理想”专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0:54 | 点击数:

  为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学生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10月20日下午2:30,护理系邀请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张延红副主任在五楼报告厅进行了主题为“弘扬抗议精神 树立职业理想”的专题报告会,护理系2020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报告会,马秀芬主任主持报告会。

  张延红副主任在2020年荣获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报告会上,张延红副主任结合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病人共同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疫情发生的背景、以及疫情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影响和中国在抗击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报告内容鲜活、生动、深刻,既富有实践领悟,又体现理性思考,具有强烈的现实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护理职业的神圣与伟大,增强了护理系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对强化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具有重要意义。(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