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辅导员假期开展2020届毕业生相关毕业材料的邮寄发放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15 08:08:05 | 点击数:

    毕业,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神圣而值得回忆的。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与以往不同。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护理系辅导员们放假不休息,加班加点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证和毕业材料的邮寄发放工作。

    7月11日,学院正式放假,但是护理系辅导员却一直为邮寄学生资料忙碌着。面对邮寄过程中的各种困难,辅导员们分工协作、准确分类、耐心复核、精心邮寄。他们认真核对毕业生的证书数量、毕业材料数量、接收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等重要信息,确保毕业证和毕业材料能及时、准确地发放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