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抗击疫情 承护学子在行动(十一)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10 13:57:56 | 点击数:

      铁肩担道义,所为是沧桑。他们不计报酬,无谓生死。一袭白衣给了他们力量,让他们在疫情面前逆行而上。

                                                                                            ——中国医者

  

  赵乐,男,是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护理3班的文艺委员,现在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实习,实习期间曾多次外调滨海新区卫健委参加工作,期间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场馆医疗保障和特奥运动员健康计划工作;参与并筹备“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职工文艺展演活动”。

  赵乐同学从小热爱护理工作,在2019年的2月9日返回邢台的火车上,赵乐同学为一名昏倒的乘客进行心肺复苏大约15分钟,直至发病乘客醒了过来。如今在严峻的疫情时期,他像许多医务人员一样坚守一线工作,在1月24日与实习医院护理部提交个人意愿。经邢台市桥西区卫健委协调下参与邢台市桥西区卫健委医政科二组工作,同时也担任桥西区防疫小组组员,并多次下基层单位进行一线防疫工作。

  赵乐曾经说过,他最大的愿望是进入社会后,能用他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继续帮助更多的人。而他也同样做到了,面对疫情,他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一起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疫情,黑暗终将过去,共渡难关,武汉加油!”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