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一名医护学子的情怀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06 14:58:45 | 点击数:

  尚思佳,是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2016级五年制护理9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出于对职业的热爱,每逢假期都会到任丘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护理实践工作,她多次参加医院志愿者活动,并在医院担任护理部调查员一职。

  今年寒假也不例外,在面对疫情需要加强防控的情况下,她和许多医务工作者一样,穿上了隔离衣,带上了护目镜,坚守在防控一线。虽然穿着一层又一层的隔离衣行动十分不便,但她没有退缩,也从不叫苦叫累,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在疫情爆发期,尚思佳休班想回家拿些换洗衣服却因护理工作后需要进行隔离,导致有家不能回,只能在外租了一间只有一张床的简陋公寓,春节期间虽然每天吃着速食及员工餐,但她从不抱怨。

  2月1日,她和她的哥哥商议特殊时期面对物资短缺应该为家乡做点什么,于是她的哥哥带着公司职工拉着满车的物资向各个村庄执勤点及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她说过,她从小的梦想就是穿着白大衣为人民服务,救死扶伤,她喜欢这份工作并且十分热爱,她愿意永远做一名白衣天使,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学生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